买报纸的小红帽

最近喜欢薯条🍟汉堡🍔
最不像狮子的狮子座🦁
喜欢夏季的树叶簌簌声音
喜欢冬季的夜空星星⭐

全部都是你 - Dragon Pig/CNBALLER/CLOUD WANG

每逢万圣节的到来,或者看到我那条蓝色初中校裤,会想起初中的回忆。那些年,他们会下晚修后,躲在楼梯口跑出去吓我们。还有愚人节的时候,被他骗去校长室,当然还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我骗他去办公室找班主任。夏天虽炎热,但桌面还是有一瓶因赌约而胜利得到的茉莉清茶。圣诞节一起在课室玩喷雪彩带,收到圣诞贺卡,玩具等等,最后被校工赶回家了。情人节没情人,却能收到一堆义理巧克力。家长会一起回学校帮忙,一起聚在其他课室写作业,还有一个超豆丁却超可爱的同学敲窗户来吓我们。第一次上舞台朗诵沁园春,最后的最后还是惹得全场爆笑,因为那个动作。还有一个烦人精,每天都惹得我发怒,却绘画超厉害,还送我一副彩绘的懒羊羊,听说他现在就从事漫画行业。还有那个他,数学大神,坐在我前面,后背经常被我用笔戳,就因为我不懂数学题。尽管他经常皱着有点嫌弃我,他最终还是非常耐心教我,虽然经常看到他被我的思想逼得无可奈何叹气的样子。当然他教我数学,我就教他英语,不过其实不算教,是给作业他抄。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他脾气非常好,好到别人怎么闹他,他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永远都是一笑而过。初中生活,真的好特别。

评论

© 买报纸的小红帽 | Powered by LOFTER